欢迎来到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2020年郑州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根据郑州市2020年教育干部培训工作计划,由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年郑州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于9月22日上午在郑州市星悦酒店举行。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彬老师、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樊应选老师以及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参训的各位校长们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陈文彬院长为培训班致了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干部培训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对参训校长们表达了期待与祝愿之情。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培养具有信念坚定、情操高尚、学识扎实、仁爱之心的学校领导者。

 随后,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副校长时雅红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用“感恩与珍惜、责任与梦想”两组词为概括,表达了自己“激动与幸福齐飞,压力与责任同在”的感受。并表示自己会把这次培训作为人生旅程中的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圆自己的教育梦想。

 最后,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樊应选老师对此次培训的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0年郑州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本文地址:http://123454.hnszzxx.com/news/itemid-1319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