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新学期蒋丽珠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成教学院  
  2月28日上午,蒋丽珠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了解新学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会在崇贤楼106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陈文彬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陈院长首先汇报了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各科室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校长一一认真记录,并现场讨论,对于当场能解决的问题即时提出解决方法。

 最后,蒋校长针对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她对大家关心关注培训工作,心系学校发展,积极深入思考、献计献策等给予肯定。她希望2019年继续保持稳中求进,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积累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在此基础上发展、提升。

 蒋校长强调要有效挖掘中小学教师的实际培训需求,将人工智能、VR技术、大数据等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培训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教师培训国际化视野,用先进的教育发展思路引领培训。蒋校长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研究吸纳调研会上提出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细化,进一步完善,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调研会,让继教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拓展了新的发展思路,对学院各项培训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学期蒋丽珠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本文地址:http://123454.hnszzxx.com/news/itemid-132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